宇宙甜菇_

“花样年华”

垃圾文笔是我了

『正泰』意料之外

·学长泰×学弟国


·第一次写,容易ooc,有点慌

 




   “你是逃不开的缘分”



【壹】


     金泰亨是早田柾国一届进学校的,以专业第一的好成绩。学校看重了他的才华,举荐金泰亨成了学生会的人,大家都众所周知的――风纪委员。


    金泰亨执政期间,学校可谓说是“苦不堪言”。男的可以说是背着他走,女的…不用说也是拜倒在金泰亨的美颜之下。不少学姐学妹有偷偷给他塞过情书巧克力,当事人只不过分给了寝室里几个兄弟罢了。


 

    看来不只是油盐不进,美色也照样没用,但这都是前话了。在金泰亨遇到那个人之前是这样的。

      




我于上午12时30分,对你心动过



【贰】


   

       一年一度的招生开始,金泰亨作为学生会的一员自然是要跟着忙。虽说不是忙在招生部分,可他这个“风纪委员”的称号那也不能被忽视。   




    金泰亨拿着记录册走在学校的各个角落,看是否有落单或者有人借这个机会出学校。真巧,他今天运气不算太差,这不逮到一个。



     他的目光所至,是一个长相很可爱的少年,笑起来差点晃了他的眼,但是他却佩戴着与这个年纪不相符的耳钉。金泰亨皱了皱眉,走上前去拍了拍那少年的肩膀,并开口询问:“同学,哪个班的?翻墙出校,可要记名的。


   

    田柾国原本以为今天学生会招新不会有人来这么犄角旮旯得地方巡视,是他年轻气盛,失策失策。轻轻摸了下额头,这便转过身去看是哪位朋友。



    田柾国的目光突然愣住,他承认,站在他眼前的少年过于闪耀,他的脑子里只有两个字“惊艳”。他不知道为什么想到的会是这两个字,但是在此时此刻,他的心脏跳动了许久,直至逃离都不曾停止。


     不对,当务之急是应该躲过这一劫,田柾国在心里好好骂了一顿自己。小脑袋瓜一转,有法儿了。看着这个学长一本正经的样子,应该很好说话。一把拉过他的手,用着撩小姑娘的手法壁咚了金泰亨,渐渐靠近他,近到呼吸都交织在一起。



      “学长,长这么帅,就不要记名了吧”田柾国用着自我觉得帅地笑颜面对金泰亨。但是他没想到的是,眼前是风纪委员金泰亨,不是旁人。只见对方趁这近距离,将他放于衣服内的校牌拿了出来。



   “大一金融系田柾国”几个字躺在校牌上,但是被金泰亨读出的感觉就像是猫挠了心,痒且好听。他离开田柾国的禁锢并拍了下他的背,只留下一句“下次不要再被我抓住,田学弟。”

    

      如果田柾国那时侧过头,方可见到金泰亨的耳朵,不知何时爬上了红。





风景藏于山水,我的爱意藏于眼底


【叁】



       星期三的体育课碰巧与金泰亨同一节,田柾国拉过身边的同学,指了指金泰亨问到了他的名字。


    “大二建筑系的金泰亨,我们学校的风纪委员。不要被他抓住,否则说什么都没用。”田柾国不以为然,明明这么好看的学长,不能便宜了那些女的。




     想了些什么,田柾国轻轻笑了一下,拿着刚买的草莓汽水跑到金泰亨身边,递了过去。“学长,交个朋友吧!”



    金泰亨抬头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脸庞,又想起了那天下午少年身上的清香,摇了摇头。眼神一瞥到他手上的草莓汽水,眼神亮了一分。默默接过喝了一口,是甜的,应该和他一样。




       “金泰亨,幸会―田学弟”



   原来他早就记住了自己的名字,田柾国心里涌上一种名叫幸福的东西。田柾国在众人不可置信的目光下,挽过金泰亨的右手臂,“那我就叫你泰亨哥吧!”



   金泰亨也没觉得奇怪,默认了他的举动,这又让田柾国的笑意深了好多。





“你应该在我的保护之下,而不是为我抵挡伤害”



【肆】


   田柾国接到了一个人的挑衅,让他在放学附近的小巷子里单挑,这不免就要拒绝与他泰亨哥的“约会”,但是为了以后的清净,他还是去了。



     说是单挑,可对方竟然带了那么多人,以多欺少也就他们干的出来。暗暗吐槽着但也没停下自己的拳头。但是田柾国没想到,会听到金泰亨的声音。  


   “小心”


    拳头打到金泰亨的脸痛的却是田柾国的心。敢动金泰亨的人,代价那可不是被揍那么简单。打够了那群人,金泰亨偷偷告诉他报过警了,就拉着自己跑出那个巷子,把自己带到了他家。

  

    金泰亨给他上药的时候,田柾国一直盯着他的嘴角看。虽说只是破了点皮,但是看着却不好看。自责的滋味,是田柾国第一次尝到,可真不好受。




      “为什么帮我”田柾国没忍住还是问出了这个问题。眼前人的回答却在下一秒令他惊讶。



      “你的事,我没法做到熟视无睹”金泰亨的眼睛很好看,好看的原因,是因为那里面有田柾国。


     

     



我会大声说出,对你的所有爱意



【伍】


     至此之后,金泰亨与田柾国的关系早已经打成了兄弟,不过两人都没说破最深那层关系而已。田柾国并不打算坐以待毙,他想告诉金泰亨自己的想法,哪怕被讨厌也无所谓。




      田柾国把金泰亨约到了夜晚的操场上,今夜有星辰挂于天空,印证着他的好心情。起初他还在想着措辞,如何对金泰亨开口,怎么到人跟前就什么都忘记?大概是爱情作祟。




       田柾国突然想起之前在知乎上看到的一个问题。


『如何让女孩子瞬间心动?』

1L

xxx:不经意的撩她 !

2L 

xxx:当然是出其不意的吻她!

3L

xxx:送她喜欢的东西!




     田柾国打算采取第二种,霸道的男孩子没道理不喜欢吧!越是这么想胆子越大,田柾国转过身,面对金泰亨一脸茫然的脸,嘴巴比大脑快一步说出了台词。


   

      “我可以亲你吗?”



   金泰亨愣了半晌,过程只发出了一声“啊?”于是田柾国又重复了一遍,直白却让金泰亨无法拒绝。像是在诱惑自己,但却没给自己留下任何选择的余地,金泰亨承认,自己除了跳进他的陷阱里,别无他法。


  

“可是我们……”我们好像还不是那种关系吧!


   还未等金泰亨说出全部的话,田柾国便先一步堵住了他的唇,盖住了他接下来的话语。田柾国的亲吻像一头隐忍已久的野兽,暴露于星空之下,也携带着他全部的气息。


  田柾国温润又火热的气息,包裹着金泰亨。他好像还不满足,用牙齿咬了咬。金泰亨僵住的身子靠他的双手搂着才不至于软塌下去。

    


     只是一会,田柾国便离开了那个香甜的人。因为亲吻,田柾国的瞳孔加深了几分。面前充斥着是他的微喘,几乎一瞬间喷洒在金泰亨的脸上,于是耳朵也染得通红。


   

       田柾国尝到了甜头,便也肆无忌惮。“泰亨哥,很甜。是草莓味的。那么,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金泰亨并未想到他还能这么调侃自己,脸色爆红。点头表示同意与他在一起,但在听到田柾国的下一句偷偷笑了。


他说:“泰亨哥,我这可是初吻。”



   金泰亨没有告诉田柾国一件事情。其实不是初吻,早在那次收留他的晚上,自己没忍住,趁他睡着的时候,亲过了。





在很久以后,金泰亨回忆起这段时光以后,在日记本上写道:


 “我为数不多的脸红与悸动,给了一个叫田柾国的”

“他简直是我人生的意料之外”



只不过这篇日记本的最后面是田柾国的独白罢了。田柾国曾经说过,



       “泰亨哥是光,是田柾国的光”

评论(5)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